活動情報

回列表
2022
02-24

農村生態體驗活動

由臺北市立動物園規劃辦理的「#農村生態體驗活動」來到2022金虎年,除了行之有年的呷好稻香報、春耕美人腿、和芋來芋香的種植與收成體驗,將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活動內容呢?!
基金會很榮幸在今年受邀協力執行,歡迎小朋友、大朋友一起來體驗農夫耕種方式,增進在地糧食了解及認識,進而思考在地生產、在地消費和食品安全等議題,讓孩子們親身體驗農業生產、飲食及環境生態的關聯性,強化食農教育與友善環境概念,更將陪著大家走進貓空茶鄉,拜訪動物園後山的農家,瞧瞧阿公阿嬤小時候或許住過的的土角厝、農友實地從事農耕栽培收成的茶園、品嘗木柵鐵觀音和茶點心,進一步認識在地環境友善農地。
活動報名自02/22(二)上午10:00開放線上報名,詳情請前往 https://reurl.cc/Np27r5 ,或點選 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粉絲專頁瀏覽查詢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