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情報

回列表
2022
09-26

2022公園植物生態尋寶趣

#綠化環境教育你我他」活動來囉~
天氣一天天涼了,看著藍天白雲好個秋,正是探尋植物寶藏好時節,基金會9月下旬規劃了三場公園植物生態尋報趣活動,分別是09/26(一)大安森林公園 、09/27(二)象山公園 、09/30(五)圓山花博公園,活動地點交通都十分便利,報名參加的夥伴於活動當天上午9點前,請以「#綠色低碳」交通方式前往集合。
大家熟悉的坤燦及明志兩位植物導覽老師,將分組帶領學員徜徉於花草綠樹之間,領略自然的美好並連結「#零碳生活促進」,了解公園裡植樹造林運用和土壤的「#碳匯」能力,吸收大氣中過多的二氧化碳,以減緩全球暖化現象。
三場活動均免費參加,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,透露一下~~~參加夥伴於活動當天都會有驚喜禮物,就容小編賣個關子先,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啦,報名網址請參閱下方留言所列。(系列活動由111年臺北市環教基金經費補助/臺北市環保局指導執行)
報名網址 https://reurl.cc/XV2Dj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