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情報

回列表
2022
10-31

手作小幸福-2022與尼克有約

#家有香草超好用 #尼克老師說分明
一堂師生間互動超熱血的分享體驗,為「2022手作小幸福」香草系列第四季課程帶來頭彩,參加學員們的提問傾巢而出、有備而來,紛紛請教香草種植的實務上疑難雜症的解決方法,老師也毫無遺漏地詳細解答,讓一旁小編也聽得認真、收穫滿滿滴。
甜菊、薄荷和芳香萬壽菊都是可以輕鬆上手的香草植物,秋分時節過後早晚溫差大、秋老虎陽光也算充足,正是開始玩香草的好時機,大家親手換盆栽種帶回家好好照顧,老師也說「#花開堪折直須折」不是句玩笑話,鼓勵學員們適當疏枝修剪有利分芽,適時摘心採收也能生活應用呢。
暖身成功,10月起隔周星期五的常態開課,將由10/14「#留住香草的風味」揭開序幕,老師會教大家多種香草保存方式,其中「浸泡油」便是一個簡單好用的方法,偷偷透露一下,報名學員將現場實作香草橄欖油呦。
尼克老師香草系列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L7vlMe